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表


親愛的朋友,您好:
感謝您對本校網站的支持,網站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,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為提升本校服務品質,請您就本次造訪的經驗回答下列問題,
您的指導及參與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。感謝您的協助! 國防大學 敬上
1.請問您的身份(必填)?:(必填)?:
2.性別(必填):(必填)?:
3.年齡(必填):(必填)?:
4.居住地(必填):(必填)?:
5.您使用本網站的頻率(必填)?:(必填)?:
6.您瀏覽本校網站的主要原因(必填)?:(必填)?:
7.您對本校網站的版型外觀設計感覺滿意嗎(必填)?:(必填)?:
8.您對本校網站的內容豐富/實用程度感覺滿意嗎(必填)?:(必填)?:
9.您對本校網站資訊更新時效感覺滿意嗎(必填)?:(必填)?:
10.您對本校網站整體表現感覺滿意嗎(必填)?:(必填)?:
11.您最常使用本校網站所提供何種服務內容(必填,可多選)?:(必填,可多選)?:
12.請問您希望本校網站能再加強哪些方向(可不填,多選)?:(可不填,可多選)?:
驗證碼
更新時間:2024/4/26 下午 06:32:04